快速导航

《个人理财》课程是金融专业的专业技能课,其教学任务是通过本课程的理论教学和软件实操(典阅金融理财规划系统),使学生系统掌握各种个人理财规划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各类理财产品的内容、性质、风险和盈利状况,较好地掌握股票、债券、基金、期货、外汇和黄金等金融工具的投资交易程序和投资分析技巧,提高学生投资意识和风险意识,明确个人理财过程中应当承担的义务、应当享有的法定权利以及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本课程不仅直接着眼于学生学科基本知识的掌握,而且注重学生实操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和综合能力的培养,为学生以后考取专业技能证书和面对将来工作实操挑战奠定所必须的基础。

本课程结合多个基础知识模块的学习,深入浅出,实操性和应用性很强,无需过多前修课程学习的基础即可掌握,后续更多地应该以实例训练为主要内容。

平台实训网址:点击链接(用户名:S0142/密码:888888。具体操作详见教学视频项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