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效果

06

校内外专家评价
本课程由,在教学中“以项目带动教学、以项目检验教学”的教学模式,实时跟踪最新技术动态,更新教学内容。师资队伍力量强且结构合理;教学理念新颖,教学方法、手段及效果好;教学成果丰富并具有领先地位,受到校外专家一致好评。

学生评价:
对于本项目的课程所有的教师,学生的综合评价是:上课认真负责,治学态度严谨,备课办容充分,讲课清晰分明,深入浅出,重难点突出,层次分明,课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讲课时能采用多种教学方法,让我们能通过相关的案例对于所学的知识点进行灵活运用。
 近三年学生对本课程的教学测评,成绩优秀 。

自我评价:
  在教学评估中,本课程由专业教师组成建设团队,本组老师承担的电子商务支付与安全课程成绩为“优秀”。教学上也采用了多种教学模式,比如:案例式教学、项目式教学、研究式教学、互动式教学。这种教学模式,可极大地提高课堂信息的容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学生的实际反映也很好,课堂气氛活跃,课后经常有同学提问探讨。通过email等手段,及时与学生沟通,答疑解惑,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私立华联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程